close

對於有點偏胖的朋友來說,吃就成了一大難題。很多的朋友都是想吃但又害怕增胖,減肥不好減。現在。吃貨的福利來了,讓你在吃中就能減肥。既滿足了吃的欲望,又達到了自己減肥的效果,真的是一舉兩得。


吃貨減肥福利-涼拌西芹


一、涼拌西芹


做法:


1、將西芹的葉子摘去,洗凈,將鍋內放上水,燒開放入花生油,將西芹放入,無需煮太久,三四分鐘即可。


2、將西芹撈出放入冷水中過冷河,將西芹去皮(煮過的西芹很好剝皮的),切段,裝盤撒上食鹽少許,芹菜葉中所含的胡蘿卜素和維生素C比莖多,可用來涼拌,千萬別扔掉哦。


功效:西芹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我們腸道的清潔,它能夠被快速消化,所以能夠起到瘦身的效果。


二、雙菇涼瓜絲


做法:


1、將涼瓜順絲切成細絲,薑片切成細絲。


2、香菇浸軟切絲,金針菇切去尾端洗幹凈。


3、油爆薑絲後,參加涼瓜絲、冬菇絲及鹽,同炒至涼瓜絲變軟。


4、將金針菇參加同炒,參加調味料炒勻就行了食用。


功效:香菇、金針菇能降低膽固醇涼瓜富含纖維素,可減少脂肪吸收,促進減肥。


三、蜂蜜減肥法


1、第一天:隻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叁天: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第四天:隻喝蜂蜜


4、第五六天:正常飲食


通常一星期下來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斷食則可以用每天選一餐隻喝蜂蜜


四、雞蛋牛奶+水果素食美人法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菜


3、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隻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味道佳,切記不加糖)


5、配合適度運動


溫馨提示:每個人都是有的各自不同的情況的,一定要按照自身的情況,根據自身的需求而做。切不可為了減肥不註意身體的健康。


其它吃貨減肥福利:羅氏鮮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