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瘦身的方法有很多種,大家可以利用推拿按摩也可以進行,熏肚臍減肥,這些方法可以有效的促進人體消瘦,平時大家需要註意一些方式,有效地促進血液循環,避免造成更多影響,那麼中醫瘦身熏肚臍減肥法療效好?


中醫瘦身 熏肚臍減肥法


肚臍是人體中唯一可以用手觸摸,用眼睛可以看到的穴位,名為神闕。神闕穴是胎兒生前從母體獲取營養的通道,在胚胎發育過程中為腹壁直接相連,藥物易於通過臍部,進入細胞間質迅速佈於血液中,而且它內聯十二經脈、五臟六腑、四肢百骸、五宮、皮肉筋,因而歷來被醫家視為治病要穴。而采熏肚臍減肥法,就是針對靠近減肥穴位熏艾草,刺激穴位,達到減肥之效。


臍療的特點


1、臍表皮角質層最薄,屏障功能最弱,藥物最易彌散,有利於藥物吸收。


2、藥物經臍給藥,采用封閉式外敷法,藥物中易揮發成份不易散失,汗腺分泌的潮濕之氣不易侵潤藥物,促進藥物吸收。


3、藥物經臍吸收,直接進人體循環,經門靜脈進入肝臟的藥量非常少,可避免肝臟首過效應,且不受消化道生理狀態和進食情況的影響。


4、配合磁貼、足貼的磁場效應和遠紅外效應,增加藥效。


熏肚臍減肥操作步驟:


1.清潔肚臍周圍皮膚。


2.進行精油按摩。


3.將艾條切一半備用(一次約用半條)。


4.以滴管將含有純中藥成分的精油滴在肚臍中(根據使用說明決定用量)。


5.點燃艾條,點燃那頭往下,塞入艾筒中。當精油同草本中的有效成分滲透到肌膚時,用灸治的方式將其轉化為元氣,再通過經絡把元氣舒散全身,從而促進新陳代謝、排毒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