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自古以來博大精深,很多MM都采用中醫來減肥。下面就來看看老中醫認可的10大中醫減肥藥材,讓你的減肥更加安全可靠。

老中醫減肥中藥材:

1、何首烏

何首烏生用,潤腸通便作用強,其有效成分大黃酚可促腸道蠕動。特別適合血脂含量高的,服用後會有利於排便。

2、甘草

甘草有益氣和中、清熱解毒、祛痰止咳的功效。用甘草配合其他藥物,可治療心腹脹滿、腸鳴泄瀉、氣喘咳嗽、和腹中攣急疼痛等病癥。

3、枳殼

有理氣寬中、行滯消脹的功能。對於胸脅氣滯、脹滿疼痛、食積不化有明顯的調節作用。所以前五種材料是主瀉,而後兩種是調和,相互搭配協調作用,就可以輕松減掉多餘的脂肪,並減輕對身體的副作作用。

4、決明子

有平喘、利膽、保肝、降壓功效,並有一定抗菌、消炎作用。能清肝益腎,明目,利水通便。用決明子沖茶飲,有促進胃腸蠕動,清除體內宿便,降低血脂、血壓的效果。

5、山楂

有促進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內酶素等功能,山楂還具有消積化滯、收斂止痢、活血化淤等功效。山楂中含有山萜類及黃銅類等藥物成分,具有顯著的擴張血管及降壓作用,有增強心肌、抗心律不齊、調節血脂及膽固醇含量的功能。

6、車前子

能利水消腫,養肝明目,祛痰止咳。特別對於慢性氣管炎及高血壓、尿道炎、膀胱炎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7、陳皮

陳皮含有揮發油、橙皮甙、維生素B、C等成分,它所含的揮發油對胃腸道有溫和刺激作用,可促進消化液的分泌,排除腸管內積氣,增加食欲。陳皮具有通氣健脾、燥濕化痰、解膩留香、降逆止嘔的功效。

8、大黃

蓼科植物大黃的根,含有大黃酚、大黃素、大黃酸等蒽醌物質。功效:攻擊導滯、瀉火涼血、活血化瘀、利膽退黃等作用。能使腸蠕動增加,促進甘油三酯、脂肪膽固醇的排泄,減少脂肪膽固醇的吸收而具減肥降脂作用,還能促進膽汁分泌,並使膽汁中膽紅素和膽汁酸的含量增加,有助於脂肪的消化吸收,同時增強細胞免疫功能和抗衰老作用。

9、女貞子

木犀科植物女貞的果實。功效:滋補腎肝、強腰膝、降脂減肥,能降低甘油三脂和降膽固醇的作用。

10、雞血藤

豆科植物密花豆,白花油麻藤、香花巖石藤或葉巖豆藤。功效:活血舒筋、防止動脈粥樣硬化、減肥作用。、快速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