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是所有女人一生的夢想,有很多女同胞們在生完寶寶以後身體都會發胖,還有的是隨著年齡的增漲,體質的變法導致了發胖的,很多人為了瘦身運用了很多方法,有的人瘦下來了,有的人了是剛開始瘦了後邊又反彈回去了,有的人了是根本就沒有瘦,這和每個人的體質以及運用的方法都有關系,下麵給他家介紹下老中醫透露的集中方法。



第一種就是荷葉,相信找過中醫瘦身方法的寶寶們,應該都看到過很多中醫都介紹過荷葉能瘦身,荷葉其實是個很好的東西,大的作用有很多,荷葉性味苦澀,平,歸肝,脾,胃,心經,有清署利濕,升發清陽,凉血止血等功效。中藥現代研究結果表明,荷葉有降血脂作用。荷葉煎劑治療高脂血癥,1個療程20日,降膽固醇總有效率達91.3%,其中顯效37.8%。有資料報導,荷葉中的生物鹼有降血脂作用,且臨床上常用於肥胖癥的治療。在夏令可用鮮荷葉煮粥食之,或用鮮荷葉代茶,皆有瘦身攻效。



第二個就是地瓜,在中醫裏地瓜是可以入藥的,性能味甘,性平,能補脾益氣,寬腸通便,生津止渴(生用),[用途]用於脾虛氣弱,大便秘結;肺胃有熱,口渴咽幹,[用法]生、熟皆宜,吃法很多。通過他的性能,用途,用法,我們可以看出地瓜是可以起到助消化的作用的,可以處進我們的新陳代謝,這樣就能達到排毒的效果,這樣對瘦身就會起到很大的幫助。



第三種就是紅豆,紅豆是很好的養生佳品。在日常飲食中,吃一些紅豆對身體健康很有好處,中醫上認為,紅豆可以有健脾的作用。?現代社會,人們每天都要面對很多的工作和壓力,所以,經常會出現脾胃失調的情況。這個時候,就可以食用一些紅豆,這樣就可以起到健脾的效果。 在紅豆裏含有很多膳食纖維,這些纖維,可以讓你解除便秘的痛苦,這就是紅豆的功效與作用之一。常吃紅豆,可以通便,降低血壓,紅豆同樣是可以很好的處進我們的消化,起到瘦身的功效。



我們可以發現老中醫介紹的方法其實就是我們日常所可以食用到的食物,所以我們想要瘦身的寶寶們,一定要先從我們的一日三餐飲食入手抓起,好的飲食習慣才能幫助我們自己有效的瘦身,各位寶寶加油,希望大家瘦身成功,彼此欣賞。

>>>>>>相關中醫減肥推薦:、減肥藥、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