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藥減肥更科學,它會根據不同的病理來調整藥物達成減肥。下面根據不同的肥胖類型,使用不同的中藥減肥方法來瘦身,你可以從中找到與自己相對應的方法,讓你的減肥計劃更加科學合理。


1、壓力型肥胖


由於壓力造成的肥胖也被稱為肝發酵肥胖。胃應激肝(中醫的“肝”除有西醫的肝臟功能,還有對中樞神經系統,神經系統,運動神經系統的功能),肝會影響到胃,使胃發熱,導致食欲異常旺盛,從而引發肥胖。


主要癥狀:這類型的人,容易心情煩躁,會有良好的食欲,頭痛,目澀等癥狀。有些女性,出現壓力、情緒反復,厭倦吃甜食等癥狀,可以說都是此類型肥胖的典型癥狀。


對癥藥:這類肥胖的人可以食用大柴胡湯。這類藥物有抑制過度反應,消除壓力躁動,減少興奮,抑制消化器官的作用。


2、貧血型肥胖


科學名稱為“血虛肥胖”。由於身體基本機能下降,氣血不足,代謝功能異常,最終導致肥胖。


主要癥狀為:食欲是正常的,但恥骨凸出;四肢正常,但身體卻有許多脂肪積累。


對癥藥:可適當食用小建湯來減肥,該湯具有治理中焦虛寒,肝脾不和證,以及補氣血,溫中補虛的作用,能達到百分之五十四的補血功能。對治療貧血型肥胖非常有效。


3、疲勞型肥胖


這種肥胖的人,主要是因為“氣”(簡單的說,是生命能量)不足,引起消化功能下降,代謝異常,有食欲不振,不愛吃主食,愛吃零食的傾向。


主要癥狀:容易疲勞,運動非常容易出汗、氣喘;畏寒怕冷,尿液較少,眼泡浮腫的現象。


對癥藥:八珍湯或者四物湯。它可以恢復“氣”,提高消化器官的功能,使身體的代謝功能恢復正常。而且,也能將身體不必要的脂肪燃燒,排出體外,達到減肥的效果。


4、暴飲暴食型肥胖


顧名思義,這種人是貪吃的“大食客”。如果強制節食,可能可以暫時瘦下來,但一旦不去控制食欲,就會反彈回來,並有可能會比以往積聚更多的脂肪。


其實,這類人會因為攝入過多食物而肥胖,可針對清除腸道殘餘,促進消化來完成,隻要達到清腸效果,體重也自然減輕了。


對癥藥:這類肥胖的人可以采用神聖防風散。它的醫藥作用是可以清除體內殘留物,抑制食欲,改善代謝功能。可以將體內多餘的能量積累清除出來,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5、水腫型肥胖


也被稱為“痰濕內蘊肥胖”。這種肥胖主要體現在臀部和大腿浮腫,這是因為身體的排水功能差導致體內的多餘的水份堆積引起的肥胖。


主要癥狀:食欲一般,不喜歡運動,吃過飯後就會想要躺下休息,容易疲勞,壞肚子,晨起眼睛浮腫等等。


對癥藥:這類肥胖的人可以食用神聖散和胃防風湯等,有利尿,消腫、減肥的效果。


中藥減肥法擊破各種肥胖,找對與自己對應的肥胖類型,使用適合的減肥中藥,助你有效甩脂瘦身。


 


 


 


>>>>>> 更多減肥藥相關知識閱讀: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