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山楂金銀菊茶


材料:菊花、山楂、金銀花各10克


做法:將山楂拍碎,將所有材料加水煮沸即可。每天一劑。


功能:化瘀消脂,健腦明目。用於肥胖、高血脂、高血壓、冠心病患者。其中山楂因為能化瘀消脂,久服有降低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的作用;金銀花則有減肥養生的功效,尤其對於氣滯血瘀的肥胖者效果顯著。但是體質寒涼、胃腸不好的人儘量少喝。


2、荷葉飲


做法一:


材料:鮮荷葉、山楂各5克,生薏仁3克


做法:將所有材料以滾水衝泡,燜約10分鐘。


做法二:


材料:荷葉10克、綠茶10克。


做法:沸水衝泡即可


功能:瘦身。


美味玉米減肥茶 贅肉輕鬆“下崗”_39健康網_減肥 當你每天睡醒時,你會不會臉色蒼白還有浮腫的現象呢?減肥茶中玉米茶你有冇有聽過呢?你可能吃過玉米,那你有冇有見過玉米茶呢?


而你一定會疑惑玉米茶真的可以減肥嗎?其實,這是利用玉米本身的利尿作用,因為它可以消除浮腫,所以若你是容易水腫的人,就可以多喝玉米茶。 何謂容易水腫?就是,你每天睡醒會覺得腳和臉,及身體都有種腫脹的感覺,那就是你的代謝不夠好,還有就是你平常的上廁所的次數,比一般人還少,這樣你就是容易水腫的人。


一、把新鮮的玉蜀黍一粒粒的撥開,倒入鍋中乾炒。


二、炒乾後的玉米粒,用食物處理機或果汁機打碎。


三、用水壺滾開2L的熱水沸騰前,倒入50到100公克的炒乾玉米粒,煮十分左右冷熱飲皆可!


更多推薦》減肥藥


更多推薦》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肥藥推薦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